34576.jpg

 

大家好今天來小編來分享野豬老爹的作品 古夫浪人48!!! 
小編剛收到圖片的時候,一看就覺得真的是非常帥氣的作品!
一起來看看老爹的分享的原文吧!
 
 
 
大家好我是野豬老爹,
 
這個作品的風格設定以戰損風為主,設定為半光。
 
其實當兵開戰車的都知道,
 
如果是個愛車但戰駕其實車身都會稍為呈現半光澤狀態,
 
消光的設定我通常是會編在戰鬥中或是久戰缺補給的場面或狀態,
 
但就單體展示而言~~其實我覺得鋼普拉模型就算舊化選擇半光的FU也是不錯。
 
小時很喜歡MAX渡邊老師做戰損的FU,
 
大多也是用半光澤呈現,味道跟正常觀念的作法有異,
 
但單體擺放還是有不錯的視覺感受,
 
能夠照自己的想法作模型才是真的快樂,
 
當如果有一天大家做模型的手法變成一種公式時= =這樣我也不想玩了...
 

 

34577.jpg

 
~~~完成感言寫到這來說明一下製作概念~~ ~

 

機體在設定上右手的電下去會不能動的電電鞭(其實我也不知道叫啥),
 
但玩SD鋼彈ㄤ賴慣性刀戰時電下去就是接大絕= =
 
以經連基座整組移除,
 
左手的短短砲與機砲的聯結也改了~~所以機砲現在可以拿去裝軌道車了......
 
武士刀零件在刀鞘部份是用刀把的分離來表示有無拔刀(改件原廠的設計)
 
身體有追加了點白線,帶點原稿設定的味道跟感覺
 
整個機體的故事背景請自行想像.....
 
看這帶舊感的東西就會讓人往一年戰爭祕錄或重力戰線方向去聯想
 
話不多說請看照片吧!!

 

 

 

34578.jpg

34579.jpg

34580.jpg

 

 

有問題歡迎來模範生的臉書社團做交流: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groups/1763591553879454/

 

感謝收看~~~~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模範生工作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